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19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以下简称AB级)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CET考试时间为1214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CET-SET考试时间为112324日,23日开考英语四级,24日开考英语六级。B级考试时间为1215日。

三、报名资格

1.CET笔试报考资格:2018级、2017级、2016级在校本科生均可报考CET4级,CET4成绩为425分及以上者可报考CET6级。考生不可兼报四、六级。设计学院学生可报考PRTBCET4/6(需满足CET4/6报考条件)。

2. 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3.PRTB报名资格为设计学院,和建筑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学生。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CETPRTB笔试报名时间:99:17时-9178:00

报名方式:登陆http://www.dlnu.edu.cn,学校信息门户进入综合教务系统,点击考务管理,进行考试报名。

2. CET-SET报名时间:10239时——103017

报名方式: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考生可登陆网址www.cet.edu.cn进行口语考试科目报名。

五、报名费收缴

CET笔试报名费30元,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报名费25元。采用银行卡扣款(扣学费的卡)。CET-SET收费以官网为准。

扣款时间:918

六、考试咨询

咨询电话:87656050  联系人:王老师

各教学单位要充分重视,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宣传和动员工作,确保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