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大连民族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我校认定的A2级赛事。该项赛事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融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为一体,是涵盖计算机、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机械与汽车等多学科专业的创意性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现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度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大连民族大学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成立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的具体实施。竞赛办公室负责人:汪语哲,地点:综合楼C916

  二、参赛对象

  竞赛面向全校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开展,参赛选手可以任选光电四轮组、三轮电磁组、室外越野组、双车会车组、无线节能组、信标对抗组和创意赛题组中一个组别参赛,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三、竞赛安排

  1.报名

  2019年10月10日之前,组织参赛队报名,以电子邮件形式统一提交各参赛作品报名表(附件1)到竞赛邮箱。校内竞赛邮箱:124478369@qq.com;并加QQ群“2020大连民族大学智能车选拔赛(群号:862669895)”。报名表中可写指导教师,如无指导教师,组委会安排指导教师。

  2.培训

  智能车竞赛办公室将按照报名情况,组织竞赛前期培训工作。

  3.选拔

  综合考虑各组实际进度情况,择机举办2-3次校内选拔赛,根据选拔结果评选校内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校内一等奖的队伍将获得代表学校比赛资格。智能车比赛周期较长,报名参赛同学应珍惜学校资源,全程参加比赛,无极特殊情况,报名后不得退赛。

  4.其他

  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qq群“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校内选拔群(群号862669895)”。

  赛事详细信息参见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官方网站:https://smartcar.cdstm.cn/index。

  以后有关学科竞赛通知将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网站上发布,网址:http://www.dlnu.edu.cn/cxcyjyxy/index.htm,敬请关注!

 

  附件:2020年度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大连民族大学校内赛报名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