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学院

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风建设,学校加快智慧教室建设步伐,现已初步建成智慧研讨教室、录播教室、阶梯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四个类型的72间教室,为切实提高智慧教室的使用效果,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分批次进行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形式

培训安排2场,均为线上培训,每场内容相同,时间约为60分钟。

第一场:823日(周二)10:00-11:00,腾讯会议(会议码:543 445 111

第二次:825日(周四)10:00-11:00,腾讯会议(会议码:461 376 493

学校将根据教师反馈,酌情增加培训次数、调整培训内容,待开学后还将进行线下培训。

二、培训内容

本次线上培训的教室类型为智慧阶梯教室和智慧多媒体教室两个类型,智慧研讨教室和录播教室待开学后进行线下培训。

每场培训分整体介绍、操作演示等环节,主要介绍智慧教室软件工具的使用功能,包括如何利用现代化手段进行课程教学改革、如何用智慧软件进行备课和授课教学应用场景展示等

三、其他说明

智慧教室在我校首次投入使用,也欢迎各位老师随时给我们反馈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及老师的意见及时持续改进。

联系人:王祥灵 15840903579




教务处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