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初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相关师生:

按照辽宁省及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根据《大连民族大学考务管理规定》,现将2022-2023学年秋学期开学初补考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工作范围

本次考试工作包括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公共基础课补考和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补考。

二、考试时间安排

1.公共基础课补考

827日进行数学类公共基础课程补考,828日进行外语类、物理类、文化基础类、大学体育类公共基础课程补考。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2.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补考

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补考须在918日前完成。成绩录入、提交工作须在考试结束一周内完成。

三、考核方式

公共基础课及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补考延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形式,所有线上考试要求依托考试平台进行。线上考试平台的选取由任课教师(教研室、系部)提出申请,经二级学院审批,报教务处备案后提前向考生公布,同时做好各项测试工作,并合理设置防作弊功能选项。

四、考试组织

公共基础课补考由教务处统筹安排考试时间、核实考生资格,由各开课单位在考试平台发布试卷,组织考试。公共基础课开课单位填写《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公共基础课考试安排表》(见附件2)并于823日前报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补考由各教学单位按照要求组织落实,并将考试安排于94日前报教务处。

五、有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承担考试工作的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及早部署落实,做好开学初补考通知及组织工作。

2.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大连民族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修订)》(大民校发[2022]41号)中考试相关要求和规定,坚决杜绝各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要通过考试纪律和违纪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学生端正考试态度,培养学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意识和作风。

3.参加公共基础课补考的学生即日起可通过综合教务系统考务管理查询公共基础课补考日程、时间安排、确认考试资格,824日起可通过教务处网站查询考堂分配、考试平台邀请码、考试监考平台会议号等相关信息。考生务必在考前确认相关信息并按照任课教师要求、考堂分配情况进入相应考试平台、监考平台参加考试。

4.期末考试成绩未通过原因认定为旷考、违纪、取消资格者不得参加补考;开班重修课程不安排补考。不具备补考资格擅自参加补考考试者,成绩一律无效,不予记载。

5.开学初补考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六、工作联系人

考务工作联系人:徐雪飞,电话:0411-87532736

成绩工作联系人:李 冰,电话:0411-87509378


附件:1.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公共基础课补考日程表

      2.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公共基础课)补考考试安排表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