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毕业、学士学位预审查工作的通知

大民教发字[2018]3号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毕业、学士学位

预审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18届毕业生毕业、学士学位预审查工作开始启动,请按时做好相关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届毕业生毕业预审查工作

按照2014级各专业培养方案,严格清查每名2018届毕业生所获各类学分是否符合毕业要求(2012级及2013级延长修读年限的学生分别按照2012级、2013级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审查),确定各学院2018届毕业计划。在审查过程中请注意:

1.我校本科教育实行标准修业年限下的弹性学习年限制度,学生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含休学和保留学籍)未完成学业者,须作退学处理;

2.学生提前毕业、须在第一周教学周内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并附以修课程成绩单及剩余课程修读计划。

3.学生申请随下一年级修读,须在正式毕业审查期上交申请。

2.各类必修课程、选修课程、实践类环节的审核要求须以本专业培养方案为准;

3.学生完成培养方案的情况须经学生本人核实认定,确保审查结果准确无误。

二、学士学位预审查工作

按照《大连民族大学学位授予管理办法》,严格审查每名2018届预毕业生是否满足学士学位授予标准。

三、工作要求

毕业资格审查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及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到及时、准确、无疏漏。

请各学院于4月13日晚5时前完成2018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查工作并将经主管教学院长签字的相关文字材料须及电子文档报教务处。

联系人:于开爽 电话:87188626 

邮箱:yukaishuang@dlnu.edu.cn

 

附件: 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查相关报表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18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