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第八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第八届MathorCup高校

数学建模挑战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决定主办2018年第八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现将有关竞赛内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2018年4 月 05 日08:00至2018年 4 月 09 日08:00。

二、参赛对象

凡是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以组队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不允许跨校组队参赛。

三、参赛费用

每支队伍需缴纳200元的报名费用,由学校统一缴费。

四、竞赛网址

竞赛报名官网:www.saikr.com/mathorcup/2018

竞赛官网主页:http://www.mathorcup.org

五、校内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队在2018年3月25日之前在竞赛官网上组队报名,报名后将生成的报名表发到474892707@qq.com邮箱中。

竞赛校内联系人:付杰    联系电话:87509352

地点:开发区校区  综C903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8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