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辽宁赛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实践热情,由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组委会主办的“2018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将于2018年4月2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2018年4月20日-5月15日。

  二、 竞赛网址

  竞赛官网:http://www.saikr.com/vse/35629,竞赛通知及题目下载地址。

  三、赛题选择

  研究生、本科生以及专科生从赛题中任选一题,并在封面组别一栏注明研究生、本科生或专科生。学生应按联赛竞赛规则独立完成所选题目,禁止队外任何人协助。

  四、答卷要求

  1.答卷写成论文形式,用A4打印纸打印,边距为2.5厘米;

  2.论文第一页、第二页请直接下载(见附件)。论文题目直接用竞赛试题的标题,不要自行拟定,必须标明所选题目的英文字母(A、B、C、D、E、F之一),封面信息填写务必完整准确;

  3.论文从第三页开始编页码,第三页打印论文题目、摘要、关键词,第四页开始打印论文;

  4.不要页眉,从第三页起不要有任何答题人身份的信息,否则答卷无效;

  5.一级标题用4号,论文其它内容小4号宋体字、单倍行距,左侧装订;

  6.引用他人的成果或资料,在文后的参考文献中列出,正文、变量、公式、图、表、参考文献等格式参见科技类期刊中的标准形式。

  五、报送论文

  所有参赛论文必须于5月14日之前报送到开发区校区综C903室。

  联系人:付杰    联系电话:87509352

  地  点:开发区校区综C903室

  

  附件:2018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竞赛前两页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