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25号)要求,为顺利开展全国年会准备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约225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约225项),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参加年会的大学生可前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承办校参加相关活动。

二、推荐要求

  (一)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

  1.具体要求参见“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附件5)。

  2.学术论文提交要求。

  提交论文和“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附件1),文件名为:“学校校名-lw-项目编号.doc”;

  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2。

  (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1.具体要求参见“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附件5)。

  2.参展项目提交要求。

  提交展板内容信息(以电子word文档形式)和“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附件3),文件名为:“学校校名-zb-项目编号.doc”;

三、材料报送

  各单位应在2018年6月18日16:00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并将相应电子版材料及附件6发至信箱:wangle@dlnu.edu.cn,不接受学生和教师个人申报。

  联系人:王乐  电话:87922539(5539)

  

  附件:

  1.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2.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格式要求

  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4.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评审标准

  5.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

  6.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材料登记表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