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发放2018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表及课程安排表(初稿)的通知






关于发放2018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表及课程安排表(初稿)的通知


各教学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发放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表及课程安排表(初稿),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周次安排

2018年秋季学期教学周为20周,授课周为19周。请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计划、开课任务书核对授课班级、学时安排等信息是否有误。

二、学生校区分布

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建筑学院(部分)、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学生在金石滩校区,其中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在双D港基地。

其他学生在开发区校区。

三、工作要求

1.除计划调整原因外,原则上不允许调整课程安排表。

2.确有特殊原因需要调整课表,须经开课单位教学院长审核同意,由开课单位安排人员集中办理。截止时间为7101100

3.学生选课将于713900开始,此后一律不予调课。

四、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艳秋 电话:875093905390


附件:1.大连民族大学教学进程表

     2.课程安排表(初稿)电子版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