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学士学位论文作假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和国家民委教科司《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作假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科教司字〔2018〕108号的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士学位论文管理,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开展学士学位论文自查工作。

  各学院要按上级通知要求抓紧部署本学院学士学位论文作假行为自查工作,并于2018年9月5日前将自查报告(应包含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等内容)报送教务处(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各一份)。

  联系人及电话:王祥灵   87532735

  电子邮箱:wangxiangling@dlnu.edu.cn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

  附件2:国家民委教科司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作假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

  

  

                                              教务处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