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上网核实学籍信息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是发放学历证书的重要依据。新生通过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学[2015]11号)文件精神,我校现启动2018级新生上网核实学籍信息工作动。
    一、查询对象
    已报到注册的普通全日制2018级本科生。
    二、查询时间
    2018年10月17日至10月31日。
    三、查询网址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xjxl.chsi.com.cn/
    四、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督促,认真做好学籍电子注册的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告知学生网上学籍查询的方法和步骤,要求全体2018级学生必须在2018年10月31日前完成网上学籍查询,教务处将会不定期将查询情况反馈给各学院;
    2、此次2018级新生查询的学籍注册信息是2018级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唯一依据。如学生不按时查询,出现的学籍信息错误,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3、11月5日前,各学院将查询反馈情况汇总后填写“学籍信息查询反馈表”;如没有问题请填写“无”并签字盖章返教务处注册中心。
    联系人:于开爽   联系电话:87188626(内线5626)。
    五、查询步骤:
    详见附件1学信网学籍信息查询流程.

    附件:1.学信网学籍信息查询流程
        2.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
        3.学籍信息查询反馈表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