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组队参加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大连民族大学校内选拔活动。现将选拔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总负责人:昂雪野

二、时间地点安排

    1.时间: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13∶00-19∶00;

    2.地点:3月22日13∶30-15∶30 在制图室进行尺规绘图;16∶00-19∶00在机房进行计算机三维建模。

    建筑类在金石滩校区进行,机械类在开发区校区进行,具体场地安排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三、选拔考试内容

    一、建筑类。

    1.尺规绘图(120分钟)。

    内容:根据所给建筑施工图,完成该建筑的1-1剖面图。

    2.计算机三维建模(180分钟)。

    内容:根据所给建筑施工图,完成该建筑物的三维建模和渲染效果图片。

    二、机械类。

    1.尺规绘图(120分钟)。

    内容:根据所给三维零件轴测图,选择合理的表达方法,画出完整零件图,包括尺寸及技术要求。

    2.计算机三维建模(180分钟)。

    内容:根据所给机械产品的原理图和二维零件图,完成三维零件建模、产品装配、投影生成二维装配图。

四、参赛对象

    大连民族大学本科生(2019届毕业生除外)均可报名参赛。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20日止。

    2.报名方式。

    一、建筑类。

    报名地点:金石滩校区综A431E办公室;

    联系人:昂雪野  电话:13591752916,QQ:84885015;

    本人来办公室报名,或电话、QQ报名,均可。

    二、机械类。

    报名地点:开发区校区机电楼B210办公室;

    联系人:胡红英  电话:13644249704;

    本人来办公室报名,或电话报名,均可。

六、其他事宜

    1.本次比赛综合成绩各类别前20名必须参加集中培训,训练结束后,择优遴选10名左右学生参加2019年7月下旬的全国比赛。

    2.选拔时需带学生证。参加尺规绘图的同学请准备绘图工具(包括绘图仪器、图板和丁字尺等)。

    3.计算机三维建模,选手可以自带笔记本电脑,建筑类使用软件仅限于Revit,机械类不限。

    4.关于本次选拔活动解释及技术咨询问题的解答,建筑类由土木工程学院昂雪野(13591752916)老师负责,机械类由机电学院胡红英(13644249704)老师负责。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