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第六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六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9]28号)文件要求,为顺利开展第六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本次遴选推荐工作依托2016-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各级各类项目所取得的优秀成果,已入选过往年年会的项目本次不参加推荐。

  二、年会主要内容

  1.大学生创新学术论坛:遴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成果交流。

  3.大学生创意作品展示:遴选建筑类、艺术设计类专业大学生创意和设计成果作品,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成果交流。

  4.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展示各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和成果,以展板和视频宣传片的形式进行。

  5.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以“新时代 新双创 新辽宁”为主题,进行“大学校长圆桌论坛”“产创融合研讨会”两场高端对话,对新时代深化辽宁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理念、新经验进行交流。

  请各学院根据《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意作品的准备及遴选方案》(附件1)推荐学术论文和参展项目,并严格按照提交要求向学校报送相关材料。学校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最终推荐的学术论文不超过5篇,参展项目不超过5个,创意作品不超过1项。

  三、材料报送

  1.推荐要求及数量。

  以上三类项目不得兼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择优推荐到学校,每学院推荐的学术论文不超过3篇,参展项目不超过3个,创意作品不超过1项,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推荐项目材料并填写推荐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

  2.截止时间及报送方式。

  各单位应在2019年3月28日16:00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各类推荐意见表(详见附件1)及相关材料和本单位推荐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综C911,电子版发至邮箱:wangle@dlnu.edu.cn,不接受学生和教师个人申报。

  联系人:王  乐    电话:87922539(5539)

          李绍民    电话:87927540(5540)

  

  附件:1.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和创意作品展示准备及遴选方案

        2.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汇总表

  

  

  

                        大连民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