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2019级学生选课指导手册

2019级学生选课指导手册


亲爱的2019级全体同学:

欢迎大家来到大连民族大学!“选课”是顺利完成学业的基础,为了引导大家能够选好大学第一课,我们制订了《2019级学生选课指导手册》,希望能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学习导航。

一、选课课程

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表2019级学生第一学期)已经发放到各个班级,请大家参照班级课表及本手册认真选课。我们已经为大家预置了大部分必修课程,本学期需要大家进行选择的课程如下:

1.专业选修课

2.体育训练1(必修课)

必修课程如果在本学期没有选择修读,可在2020年秋季学期再次选课。

二、选课说明

本学期需要选择的课程,针对其课程属性、改革方式、选课方式方法,说明如下:

1.专业选修课课程

部分专业在本学期开设了专业选修课,同学们在根据学院、专业要求选择相应的课程。

2.《体育训练1》课程

体育训练1课程号:R0001-1)是培养方案必修课程,同学们会在3的体育课上进行体育类项目分组,请大家按照体育教师公布课序号自行在网上选择相应的体育课程(注意:课序号是教学班级的唯一标识,选错课序号将无法调整专项)。

3.2019级教学改革,大一第一学期不允许选择公选课和通识选修课。

三、选课安排

2019级学生首次选课集中组织进行,以后各学期的选课将不再集中组织。集中上机选课具体安排见附件2、附件3


附件:

1.2019级学生选课操作指南

2.2019级学生上机选课时间安排(开发区校区)

3.2019级学生上机选课时间安排(金石滩校区)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