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大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规定》要求,现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均需参加本次结题工作。

  二、结题评审

  1.各学院“大创计划”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本单位项目结题评审相关工作,国家级“大创计划”创业类实践项目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接评审。结题评审需采用评阅结题材料和公开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工作由本单位自行安排。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可采用在线答辩、通讯评审等方式进行结题答辩工作。各单位需对项目结题材料严格审查,对于弄虚作假、工作无明显进展等行为取消其参加结题工作评审资格,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2019年度各级别、类别结题标准按照《大连民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规定(试行)》(大民校发〔2019〕61号)文件执行,所有成果必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各单位严格把好结题材料审查关,不符合结题要求的不予结题。

  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进行项目结题复审,报送材料不全、未达结题标准的项目,经审查后将按不能结题处理,并组织专家对符合结题项目进行终审,确定最终结题项目。

  三、结题要求

  1.各级各类项目需在截止时间前参加各单位组织的结题验收工作。对于无故不参与项目结题验收和申请“项目终止”的项目,学校将根据其数量,对应减少项目所属学院2021年度大创项目拟立项额度。

  2.对于因项目执行周期、进程等原因不能参加本次结题验收工作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向所在学院“大创计划”工作小组提出延期结题申请,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见附件4),并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学校“大创计划”管理办公室审批。经批准后,可延期至今年11月参加2019年度“大创计划”项目第二次结题工作,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四、其他要求

  2019年度各级各类项目应按计划执行经费,本次结题项目报销工作应在今年11月第二次结题工作结束前完成,逾期原则上不予报销,剩余经费由学校收回统筹管理。

  各学院在项目结题工作过程中,务必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要求进行操作,确保结题工作顺利开展及项目结题质量。

  五、材料组织

  1.报送材料。

  (1)各单位结题评审工作总结(加盖公章),附结题答辩工作相关图片;

  (2)《2019年度“大创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申请书》(见附件1);

  (3)《2019年度“大创计划”创业类项目结题申请书》(见附件2)(创业类项目需在申请书后附《创业工作取得成果总结报告》,不低于5000字,一起装订);

  (4)项目所取得成果复印件;

  (5)其他结题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

  (6)《“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见附件3);

  (7)延期结题项目,填报“大创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见附件4)。

  2.报送要求。

  (1)各单位应在截止时间2020年6月19日16:00前将上述结题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综C920室;同时,以学院为单位将所有结题项目材料电子版(一个项目一个文件包,文件包以项目编号命名)汇总好发送至邮箱:lijunliang@dlnu.edu.cn。

  联系人:李军良   联系电话:87922539(内线5539)

  

附件:1.2019年度“大创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申请书

    2.2019年度“大创计划”创业类项目结题申请书

    3.“大创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4.“大创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大连民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