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大民教发字[2020]13号

各相关单位(部门)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提高教改项目研究质量,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的通知》(大民教发字[2019]2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大民教发字[2020]7号)相关要求,学校于近期对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一、检查方式

  1.重大招标项目和重点项目:学校组织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进行线上评审并给出中期检查结论;

  2.一般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委托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部门)组织实施,各单位(部门)通过线上或线下答辩评审方式给出一般项目中期检查结论。

  二、检查结果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重大招标项目11项、重点项目37项和一般项目154项,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三、建议与要求

  本次检查发现,部分项目存在研究进度相对缓慢、阶段性成果不显著、阶段性工作质量不高等情况,请相关单位与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进一步优化和加快各类项目研究进度,提高研究质量,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结题验收。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