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辽宁省教育厅普通高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推进普通高等学校开放办学加强校际合作 实施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附件1)和《辽宁省教育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普通高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附件2)要求,现就我校校际合作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数量

    按照文件要求,本次申报涉及项目类别为联合培养和资源共享,请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3)和《申报汇总表》(附件4)。

    省教育厅要求每类项目每个高校限报5项,我校每个类别每个单位限报1项。

二、报送方式

    请将《项目申报书》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于2020年8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chengxiaowei521@126.com。

    联系人:程晓伟(15998493991)

 

    附件1: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推进普通高等学校开放办学加强校际合作 实施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实施方案的通知

    附件2:辽宁省教育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普通高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

    附件3:《项目申报书》

    附件4:《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