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考生: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1327-28日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关于做好辽宁省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0]118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辽宁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须知

1.参考考生务必在考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自行到报名网站前台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网址为:https://ncre-bm.neea.cn/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考考生要做好考前14天体温监测,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并签署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并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也可在报名系统中下载。

3.考生于考前15分钟,听从考务管理人员安排,有秩序进入考场。入场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

4.上机考试正式开始后禁止考生入场,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答题。

5.参考考生不得携带手机、U盘或其它任何形式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严禁考生在考试期间用手机摄录电脑屏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二、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考生健康状况监测工作,做好考试相关通知,保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序组织。

三、工作联系人

王筱华,电话:0411-87656050

李建新,电话:0411-87509390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