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强化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的通知

关于强化2021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全体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于612日进行,为强化考试纪律,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特通知如下。

一、提高责任意识,落实考务工作

监考教师要提高责任意识,实名制监考,杜绝出现监考迟到、漏监考等现象,严格按照要求参加考务工作培训,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

二、规范操作规程, 履行监考职责

考务人员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做好学生入场前的手柄安检等工作,杜绝考生把与无关物品带入考位。

三、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考风

考生要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考试,不得将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电子设备、智能手环(手表)等不符合考试要求的物品带入考场。所有考生入场前,应积极配合,按照规定有序接受安检后进入考室。考试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四、有关要求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做好通知的传达落实。加强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和警示教育,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平稳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