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发放2021-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表及课程安排表(初稿)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发放我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进程表及课程安排表(初稿),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计划安排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周为20周,授课周为1-19周。请任课教师根据教学计划、开课任务书核对课程学时、授课对象、课程安排、教室属性等信息是否有误。

特别说明:

1.全校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表后续随课程安排表(正式稿)一并发布。

2.如涉及教学计划变更须联系李莉老师履行教学计划变更手续

3.学生校区分布

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理学院、预科教育学院、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在金石滩校区,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在金石滩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专业2018级和2019级学生在D港科技产业园。其他学生在开发区校区

二、工作要求

1.如课程学时、授课对象、课程安排、教室属性等信息有误的情况,请于7912:00前经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教务处。

2.除计划调整外,原则上不允许调整课程安排表。

3.涉及外聘教师的课程,各学院安排专人通知到相关任教教师。

三、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建新 电话:875093905390

徐雪飞 电话:875327365736


附件:

1.大连民族大学教学进程表

2.课程安排表(初稿)(电子版下发)

3.2021-2022学年校历(电子版)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