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相关师生:

按照教育部、辽宁省及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根据《大连民族大学考务管理规定》,现将2021-2022学年春学期开学初补考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工作范围

本次考试工作包括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公共基础课补考和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补考。

二、考试时间安排

226日进行外语类、文化基础类课程补考,227日进行数学类、物理类课程补考。35日进行大学体育类课程补考,36日进行计算机类课程补考。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各教学单位组织的开学初补考须在36日前完成。成绩录入、提交工作须在考试结束一周内完成。

三、考核方式

公共基础课及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补考以线下考核方式为主。上学期期末考试为线上考试的专业课程,各教学单位可组织线下考核,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线上考核方式。

具备返校条件的学生须在指定教室集中参加考试。因疫情原因暂不返校学生经申报批准后可参加线上考试。

四、有关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承担考试工作的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及早部署落实,切实解决学生正当需求,做好开学初补考工作,确保学生应考尽考。

(二)各教学单位要做好补考学生的通知工作,要做好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三)学生自2022222起可通过信息门户综合教务系统查询公共基础课补考安排。

(四)如有学生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公共基础课补考,学生所在学院须填写附件2并于223日前报教务处。

(五)期末考试成绩未通过原因认定为旷考、违纪、取消资格者不得参加补考;开班重修课程不安排补考。不具备补考资格擅自参加补考考试者,成绩一律无效,不予记载。

(六)开学初补考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五、工作联系人

考务工作联系人:徐雪飞,电话:0411-87532736

李建新,电话:0411-87509390

成绩工作联系人:李 冰,电话:0411-87509378


附件:1.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公共基础课补考日程表

      2.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公共基础课补考学生明细表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