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转发《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劳动教育精品课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劳动教育精品课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课程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及推荐名额

全校劳动课教师,教育系统所属劳动实践教育基地(中心)劳动课教师。我校可推荐1门课程到省里,各单位限申报1门课程。

二、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于2022年5月20日17:00前将《辽宁省劳动教育精品课申报表》(附件1)、《辽宁省劳动教育精品课推荐汇总表》(附件3)、一份本节课完整的教学导案(具体要求查看附件2)发送至邮箱chengxiaowei@dlnu.edu.cn,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命名为“单位+课程名称”。劳动课视频、说课视频于评审结束后统一制作。

 

附件: 1.辽宁省劳动教育精品课申报表

2.劳动教育精品课相关材料上报要求

      3.辽宁省劳动教育精品课推荐汇总表

       4.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劳动教育精品课征集工作的通知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年5月1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