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调整我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招考部门最新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封闭式管理现状和疫情防控实际,现就我校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安排进行如下调整。

一、考试调整方案

本次四六级考试分为两个平行的考试批次611日和917日两批次。考生只能参加其中一批次。

1.目前在校的本科三年级、四年级(含城乡规划2017级)学生以及研究生考生统一参加611日的考试。

 2.目前在校外的本科三年级、四年级(含城乡规划2017级学生)以及研究生考生参加917日的考试。

3.本科其他年级考生参加917日的考试。

二、注意事项

1.安排在611日参加考试的考生,如果缺考,将不能再参加917日的考试望考生周知并相互转告。

2.请各学院核实本科三年级、四年级(含城乡规划2017级)学生以及研究生考生名单,确认考生是否在校,并于51912:00前将电子版交给李建新。

3.本次调整后,考试系统重新编排考场,重新生成准考证号,具体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4.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将本次考试调整安排通知到每一位考生。

5.如遇其他突发情况,将根据上级要求做适当调整并及时告知考生。

疫情当下,恳请各位教学单位、全体考生的理解、配合攻克时艰顺利完成本次考试。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