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智慧教室第一次现场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推进学校教学模式改革,辅助教师更好的开展启发式、探究式和讨论式教学,学校已初步建成智慧研讨教室、录播教室、阶梯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四个类型的72间教室。为提高智慧教室的使用效果,学校决定开展智慧教室使用第一次现场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形式

13周(1121-25日)为培训周,多名培训讲师两校区同步现场培训,每个学院安排两场,内容一样;每天安排两场(第一场:上午9:00-10:00,第二场:下午14:00-15:00)集中培训,其余时间老师可自行操作,培训讲师现场指导。

为防止出现参加人数超额等情况,培训工作按学院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有因课程、会议或其他原因与指定时间冲突的,老师也可选择合适时间自行前往。

二、培训地点

开发区校区:培元楼(原一教)213

金石滩校区:弘德楼(原综合楼A区)229

三、培训内容

每场培训分整体介绍、操作演示等环节,主要介绍智慧教室软件工具的使用功能,包括如何利用现代化手段进行课程教学改革、如何用智慧软件进行备课和授课、教学应用场景展示等。

四、其他说明

智慧教室建成后,除正常教学外,广大教师也可在智慧教室进行课程录制、教学研讨等。

因智慧教室在我校属于初次正式使用,在使用过程中,欢迎各位老师反馈宝贵意见,学校将根据意见及实际情况持续改进。

联系人:王祥灵 8753273515840903579




                      教务处

                       202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