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22年12月3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考生:

202212月全国计算机等级(简称NCRE)考试将于123日在我校两校区同时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须知

1.考生应在网上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好准考证,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持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验证,同时携带好准考证,并经安检合格方可进入考场考试。

2.考生提前5分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屏幕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如不符合,由监考人员帮其查找原因。

3.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才能交卷并离开考场。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U盘或其它任何形式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携带违规物品按违纪处理。

5.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考生须严格遵守各级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考生应在当次考试前按要求自行监测体温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须上交“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与“健康情况声明书”(报名系统中下载)。

二、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考生健康状况监测工作,做好考试相关通知,保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违纪举报电话:87656050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