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相关师生:

按照教育部、辽宁省及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根据《大连民族大学考务管理规定》,现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补考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范围

本次考试工作包括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公共基础课补考和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补考。

二、考试安排

(一)公共基础课考试安排225日进行外语类、文化基础类、计算机类、物理类课程补考,226日进行数学类课程补考,35日进行大学体育类课程补考(公共基础课补考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

(二)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考试安排。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补考须在35日前完成。

本次考试延用正考考试形式在指定地点进行。考试成绩录入、提交工作须在考试结束一周内完成。

三、有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考试工作的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及早部署落实,认真做好考试工作的通知、管理与协调,确保应考尽考。

2.各教学单位要做好补考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认真落实考试巡考制度,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

3.补考不得申请缓考,如未参加补考,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期末考试成绩未通过原因认定为旷考、违纪、取消资格者不得参加补考。不具备补考资格擅自参加补考考试者,成绩一律无效,不予记载。

4.学生自2023220日起可通过信息门户综合教务系统查询公共基础课补考日程、时间安排,确认考试资格。各教学单位组织的专业课补考安排应提前发布给参考学生。

5.开学初补考工作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四、工作联系人

考务工作联系人:徐雪飞,电话:0411-87509390

成绩工作联系人:李  冰,电话:0411-87509378


   附件: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公共基础课补考日程表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