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2023 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相关学生:

2023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3325-327

二、报名范围:我校在校本、预科生和研究生。考生可根据自己计算机水平选择参加NCRE的任何一个级别考试。

三、开考科目:本次考试开考科目等级有一级、二级、三级、四级。各等级科目学生可登录网址报名时进行选择。

四、考区设置:金石滩校区和开发区校区,学生报名时在班级选项上选择考试校区。

五、报名时间:202322710时—3816时。

六、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入口:https://ncre-bm.neea.cn/

报名时需要录入信息和上传本人照片。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背景须为纯色,JPG格式,最小像素高宽为192*144,照片文件大小为20-200KB

七、准考证打印:考生3209时,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前台打印准考证。

我校考生报名时应选择在210051大连民族大学考点进行报名,报错考点自行负责。

各学院要充分重视,做好考生报名通知工作,保证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报名期间咨询电话:0411-87656050,王老师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