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 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31号),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3】18号)要求,为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提供政策决策支撑,以教育数字化赋能大学生实习服务与管理,现开展我校“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 数据报送平台

1.平台链接: https://sx.chsi.com.cn/htgl

2.登录账户:各学院管理员账户信息已经由平台发送至学院负责教师。

二、数据报送内容

本次数据报送信息是指纳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设有课程名称和学分,学生由学校安排或自主联系后经学校批准,在校内或校外单位开展的,具有真实工作情境的与专业培养目标相关的实践性教育活动。未纳入培养方案不记学分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不在此次数据报送范围内。

按照个人信息“最小化原则”报送全体在校生的实习信息,主要包括学生基本信息、实习课程信息、实习企业信息等三部分内容,数据采集模板及说明请各学院管理员登录平台查阅。

三、数据报送要求

1.工作要求。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实习数据采集工作,加强实习数据采集的管理与统筹,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不虚报。

2.时间要求。请各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前完成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数据填报工作,并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数据填报准备工作,后续数据将按要求更新。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军良,联系电话:87188626(5626)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3年3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