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23年3月25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考生:

2023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简称NCRE)考试将于325日在我校两校区同时举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应在ncre-bm.neea.cn网上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按照准考证的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做好参考准备。

    二、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验证监考教师安检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进行考试。

    三、考生可提前5分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准考证号,并核对屏幕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如与本人信息不符须报监考人员由监考人员协助查找原因。

    四、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五考生不得携带手机、U盘或其它任何形式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携带违规物品按违纪处理。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考试相关通知,保障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违纪举报电话:87656050

                                                        大连民族大学教务处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