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

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辽宁省高校计算机教学水平,激发省内各高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搭建高校计算机教育经验与成果的交流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组织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省级竞赛。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要求

凡是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学生均可以组队参加所有类别的竞赛,每个参赛队可设1至2名指导教师。

二、竞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1.竞赛时间。

竞赛分为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

网络初评:2018年4月30日-5月13日;

现场决赛:2018年5月26日。

2.参赛报名。

2018年大赛需要以学校为单位向省级选拔赛区申请学校管理账号,再由学校管理账号分派作品报名账号。

3.作品提交。

    大赛采用国赛官方平台报名、提交作品并发布比赛相关信息,网址:http://2018.jsjds.org/

作品提交日期:2018年4月15日-4月25日。

4.参赛名额限制。

⑴大赛竞赛分为10个大类,每个大类下设若干小类,每校在每个小类下可提交4件作品报名参赛(普通组与专业组各小类每校均可提供4个作品报名参赛)。

⑵每个小类下每校入围决赛的作品数不超过2件(普通组与专业组,各小类每校入围决赛亦各不超过2件)。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社会道德规范,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所有作品播放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交互式作品应提供演示视频,时长亦不得超过10分钟。

3.各竞赛类别参赛作品要求及部署方法,请各参赛选手及时关注国赛官方网站(http://www.jsjds.org)。如有更新,以国赛官方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四、校内报名方式

1.各参赛队伍请于2018年4月10日前将报名表、汇总表和作品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到baoming@dlnu.edu.cn中,以作品名为文件名。

2.国赛官方网站:http://www.jsjds.org。如有更新,以国赛官方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3.凡是参赛队员都必须加入到2018计算机设计大赛群(群号:487882610)中,后续通知将只在群里公布。

竞赛校内联系人:付杰    联系电话:87509352

地点:开发区校区-综C903室。

 

附件:1.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作品报名表

2.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作品汇总表

3.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内容分类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