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2018年下半年CET-SET报名通知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17至18日举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CET-SET报考资格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二、CET-SET报名时间

CET-SET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24日9时至10月30日17时。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因我校不是CET-SET考点,想报考口试的考生请按国家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

 

                                                                 教务处

                                                                             2018年10月15